放閃文 不喜勿入

 

 

 

寫了太多負面的文章

 

還是要來補充一下 越來越喜歡他的原因

 

自己覺得甜 無感的人可以關閉視窗XD

 

 


 

 

只把印象深刻的幾件事情寫出來

 

 

 

 

 

 

(一)總是先讓我

 

 

例如吃甚麼去哪裡 都是先問我意見(可能他就是沒意見)

 

他喜歡旅行,所以出遠門他都會查資料,也會主動和我討論

 

後來兩人沒長假,只能去近的地方,他就懶了...

 

 

 

 

(二)記得我喜歡的

 

 

例如我超愛超商的甜點,每次去日本都會買,他偶爾就買給我吃

 

還有我喜歡懶懶熊(有好幾個玩偶的那種喜歡)

 

他下班看到懶懶熊的吊飾,就買給我了(不是甚麼特別的日子 滿感動的)

 

 

 

 

(三)每次都會接機

 

之前有說過我都坐紅眼班機

 

抵達就已經快半夜,還得等到早上發車

 

自從他買車,每次必會接送我

 

不論隔天或是當天有沒有工作,想起來還是很感謝

 

 

 

 

(四)肢體接觸大過語言

 

 

就是牽手、親吻之類的

 

還會躺在床上默默看著我,撫摸我的頭髮

 

每次這個時刻我都感到無比幸福

 

 

 

 

(四)日常老夫老妻

 

 

日常沒有甜言蜜語,一起待在家裡就有幸福感

 

在家裡看電影甚麼的

 

 

 

不過都是我自己的感受啦 沒有問過他XD

 

大概就這幾項,有想到我會再補充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娜 的頭像
    雅娜

    雅娜の日常

    雅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