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気持ちをどこにぶつければいいかわからないから歌うことにした。

 

7/18 下午和妹妹逛街,正開心的時候收到這個消息

不知所措、震驚、彷彿世界停止了


找不到任何詞語來形容我的心情


心痛,好像失去甚麼

 

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但也算是讓我踏入日本路程的一個角色

或許我從來沒有瘋狂迷他,
我也會被他笑容迷倒,讚嘆他的演技

 

不想去猜測輕生的原因,他不說,永遠沒有人知道

 

但他的確影響了許多人,所以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三浦春馬

還有你的笑容

 

(用手機錄製,音質不太好請見諒)

小池到現在還沒有發布任何消息,有點擔心...

 

 

 

by 雅娜(太多要接受的事情,只好逃向腐劇)

 

【cover】Official髭男dism-Pretende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娜 的頭像
    雅娜

    雅娜の日常

    雅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